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霍金腦電波掃瞄儀變成腦控武器到達香港,隨時及及可危,親歷其境,求救冇門。


腦海中如有幻聽的聲音已發生左大約一個多月,事由是一段三角關係引起,因為我和女友吵架期間,她一時之氣與別人一起,自那時起就開始有彷如幻聽的聲音出現,最初那些聲音只是提及一些生活上的行為,不同的做事方式,令我不以為已。

漸漸聲音變得和現實發生既事有關,如門口有人叫開門,好似有人係對面睇到自己,甚至可清淅講出我在屋內既一舉一動,聲稱要威脅我同女友分手,否則便會藉著腦海中發出的聲音,令我有精神病。由於我並沒有因此接受他們的威脅,便開始越來越多聲音騷擾我日常生活,因為不明白他們為何能在我腦海中發出聲音而擔心太多,導致想的事情也變得混亂,甚至誤以為發出的聲是自己的想法。

因此曾經因聲音引導而作出過不少奇怪舉動,如懷疑聲音來自線路而剪線,打開門口卻沒半個人影,關窗怕被監視,但由於我出街甚至番大陸時亦沒法避過聲音,便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因壓太大而有精神病,甚至去醫院查明自己是否有精神病,但睇完醫生後,知道並不需要轉介精神科。

決定和朋友相討找出因由,由於他們曾用潛意識會發出聲音為理由,多次作弄我靈魂會被更換而性格大變,亦因此有一段時間如有精神病般發呆及傻笑,可能因為一直因聲音嘈雜令我訓得好差,所以去左買安眠藥,希望自己能有足夠精神去重新分析整件事情。

經上網查找資料,及朋友幫忙之下,得知現時已發明以下網址的腦控武器
http://tw.myblog.yahoo.com/yalon-good/article?mid=-2&prev=1129&l=f&fid=27
亦曾在其他地方發生過不少慘劇,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亦在此時才得知有裝置可使人能有麻庳,噁心,口乾,疲倦等,傷害人體的武器,嚴重性甚至可導致死亡,我知道自己的生命已受威脅,因此已去差館報案,但由於警察認為沒有任何實質証據,只能備案之用。

但我明白到自己身體日漸變差,越接近真相我身體麻痺的感覺時間越長,現時甚至每天肚瀉多次一次,便決定去醫院作檢查,由於此機器並沒有太多人認識,導致大眾缺乏對腦控這機器的危機感,希望廣大市民多加留意。

更期望能引起各大人士的關注,可由於獲得有關政府部門的幫忙,因為影響可以極其深遠可能性也不少,希望大家別再忽視這問題的重要性。

聯絡資料:97972210阿嵐

10 則留言:

  1. 點可聯絡到你呢??我都是比人害的受害者!!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叫呀達,我都是受害者,我相信在香港起碼有一百個己上的人被傷害。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叫呀達,我都是受害者,我相信在香港起碼有一百個己上的人被傷害。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已有一年多時間了 現在是24小時不斷接收到 聲音 感覺騷擾已漸漸失去左去了過去的敏感度 開始集中精神 做好自己 我不怕從來都不怕

    回覆刪除
  5. 我到現在為止也沒有辦法去除聲音不知道世上有沒有武器可以阻止聲音 把它輾斃 或減低聲音騷擾 我購買了一張電磁波輾幣窗簾布、 有一點作用減低聲音騷擾 如有其他方法聽說是給我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 我澳門 不知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7. 我台灣人 被腦控三年多了 現在還被腦控中 我其實知道是我父親勾結腦控集團想逼我自殺。 我比較聰明 每天跟腦控者聊天 聊一些害死多少人 整了多少人 如果電我 我就說謝謝可以再用力一點

    回覆刪除
  8. 我都係腦控受害者住係天水圍,電話:95562697

    回覆刪除
  9. 您好 出處來至媒體文章報道指一些器具指向性傳導超音波 腦波儀是一種可選擇目標對象發射的音源,非目標對象者即使在被發射目標對象的身旁也不能聽得見 我本身也疑似被使用到類似的器具 目前尋問到最像的是屬於腦波儀器設備 測謊儀器 指向性超音波等早期用在醫學後來用在檢調單位和刑事偵查單位被使用的感覺會有類似幻覺幻聽千里傳音並沒有看到機器器具會讓你有疼痛感電擊感覺多夢被使用了大概二年多會不時的干擾你的生活讓你沒辦法入睡最常的時間達到二十幾天吃安眠藥也沒有用目前在檢查癌症也曾接過朋友家人或無號碼顯示的電話line的電話但問朋友證實 不是他本人就是沒打過電話給我 我被尋問道的事情幾乎都是與我無關的事說他們是調查局楊山明(家裡有個叫楊惟安和楊孟倫) 警察 趙武琪 趙振龍 楊山進 (高進)楊豫卿 楊玉清 劉哲宏 三分局姚姓員警還有開著一台6381-RU的中年男子尋問某某某是否在使用販賣一二級毒品那間電動遊藝場國賓與亞東系列是否為賭博電玩有位吳姓市議員家裡的生意是否關說陳奕是否擁有槍隻 反應給警政屬政風處等等單位檢舉這些事所以後來被整二十幾天沒辦法合眼我不願意配合他們 這些事我更本與我無關 我檢舉他們非法使用這類的器具關於腦波儀器 指向性喇叭的器具 反應給警政署也沒用沒辦法備案
    他們透過這種器具告訴我說使用這種器具是不會留下確實的證據的他們曾經試過植物人他們朋友的媽媽問了家裡遺產的事和把人逼到自殺或去看醫生精神科也是沒用的反應給警察單位只說現在有個資法反應給調查局並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我自己尋問科學科技研究中心說這類的器具屬於管制品以我的能力問不到警方與調查單位是否備有這類的器具 只要能確定就能像地檢署提告 所以想請一些有能力的人市像立委 市議員 律師 媒體等來幫我尋問 我沒有辦法問到警方 調查單位是否備有這種器具和不當使用和這幾位自稱是警方或調查員的人問了一堆跟我沒關係的事和人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