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霍金腦電波掃瞄儀變成腦控武器到達香港,隨時及及可危,親歷其境,求救冇門。


腦海中如有幻聽的聲音已發生左大約一個多月,事由是一段三角關係引起,因為我和女友吵架期間,她一時之氣與別人一起,自那時起就開始有彷如幻聽的聲音出現,最初那些聲音只是提及一些生活上的行為,不同的做事方式,令我不以為已。

漸漸聲音變得和現實發生既事有關,如門口有人叫開門,好似有人係對面睇到自己,甚至可清淅講出我在屋內既一舉一動,聲稱要威脅我同女友分手,否則便會藉著腦海中發出的聲音,令我有精神病。由於我並沒有因此接受他們的威脅,便開始越來越多聲音騷擾我日常生活,因為不明白他們為何能在我腦海中發出聲音而擔心太多,導致想的事情也變得混亂,甚至誤以為發出的聲是自己的想法。

因此曾經因聲音引導而作出過不少奇怪舉動,如懷疑聲音來自線路而剪線,打開門口卻沒半個人影,關窗怕被監視,但由於我出街甚至番大陸時亦沒法避過聲音,便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因壓太大而有精神病,甚至去醫院查明自己是否有精神病,但睇完醫生後,知道並不需要轉介精神科。

決定和朋友相討找出因由,由於他們曾用潛意識會發出聲音為理由,多次作弄我靈魂會被更換而性格大變,亦因此有一段時間如有精神病般發呆及傻笑,可能因為一直因聲音嘈雜令我訓得好差,所以去左買安眠藥,希望自己能有足夠精神去重新分析整件事情。

經上網查找資料,及朋友幫忙之下,得知現時已發明以下網址的腦控武器
http://tw.myblog.yahoo.com/yalon-good/article?mid=-2&prev=1129&l=f&fid=27
亦曾在其他地方發生過不少慘劇,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亦在此時才得知有裝置可使人能有麻庳,噁心,口乾,疲倦等,傷害人體的武器,嚴重性甚至可導致死亡,我知道自己的生命已受威脅,因此已去差館報案,但由於警察認為沒有任何實質証據,只能備案之用。

但我明白到自己身體日漸變差,越接近真相我身體麻痺的感覺時間越長,現時甚至每天肚瀉多次一次,便決定去醫院作檢查,由於此機器並沒有太多人認識,導致大眾缺乏對腦控這機器的危機感,希望廣大市民多加留意。

更期望能引起各大人士的關注,可由於獲得有關政府部門的幫忙,因為影響可以極其深遠可能性也不少,希望大家別再忽視這問題的重要性。

聯絡資料:97972210阿嵐

7 則留言:

  1. 點可聯絡到你呢??我都是比人害的受害者!!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叫呀達,我都是受害者,我相信在香港起碼有一百個己上的人被傷害。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叫呀達,我都是受害者,我相信在香港起碼有一百個己上的人被傷害。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已有一年多時間了 現在是24小時不斷接收到 聲音 感覺騷擾已漸漸失去左去了過去的敏感度 開始集中精神 做好自己 我不怕從來都不怕

    回覆刪除
  5. 我到現在為止也沒有辦法去除聲音不知道世上有沒有武器可以阻止聲音 把它輾斃 或減低聲音騷擾 我購買了一張電磁波輾幣窗簾布、 有一點作用減低聲音騷擾 如有其他方法聽說是給我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 我澳門 不知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