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腦控儀器到港」尋求求助

「腦控儀器到港」尋求求助

現時除了軍用之外,也開始普及化,遲點samsung推出的手機也是憑腦電波傳送思想去控制手機,有誰在意過它的功能傳取只是會拿取控制手機的思想,而不會是其他個人想法。

我仍然每日也被騷擾著,昨天也因太疲累而沒有打日記,最近這一段時間他們也沒有什麼大的改變, 關不關機的問題,余家豪亦仍然每日對我身體作出傷害。
他朋友們認為不關機的話,每日看看著余家豪每日傷害我身體令她們十分內疚,而且開著機也可能會有人在調查容易被拉,因此每日都在說服他關機,我亦問過為何不用別的方法去阻止。

但她們表示基於朋友立場,和試過想去他的家把機器弄壞,但最後因余家豪沒有願意開門而沒成功,而且余家豪表示她們3個女仔也根本沒有能力阻止他,更別說要破壞他的機器。

余家豪亦發表他報復心態,說關機的話根本不知道我會做些什麼,甚至要到被拉才知道,那不如開著機每日觀察我的一舉一動便更安全,而且他認為是我使他的女友及朋友背叛了他,他對我亦恨之入骨,既然用了這麼多錢去買此機器,更應該好好善用它,就用它每天慢慢折磨我至死。

他更出言威脅他的朋友及我,說如果真的有人到他家裡把機器破壞或他有什麼不如意,例如被人拉,她們繼續煩他,或她們告訴我關於他的事令他容易被拉的話,便會找人打或強姦我或他的朋友。

當然我沒有理會他說的話,但他的朋友亦因此而有所保留,更何況她們也始終不想自己要坐牢,因為她們有份用過此機去說服過我要和女友分手,我認為他們的行為也實在可恥。

她們沒有勇氣去自首,也沒有能阻止他的行為,卻明知這樣的每一天我到底受了多少的傷害,但竟只是重複地折磨我的身心,我明白要自首是需要多大的勇氣,但我不明白她們又用了多少勇氣去面對每日看著自己的朋友或男友去慢性謀殺一個人,和面對自己的內疚感。

而我並不想懂得他們太多的感受,我只知道每一天自己是如何難過,亦因此去珍惜自己每一天的時間,努力地盡量不受他們影響太多,盡力地保持自己的生活,更要繼續尋求幫忙,希望他們得到法律制裁。

我仍然在尋找方法去阻止被腦控,希望能反應到適當既機構去給我一點幫助,如想多了解此機器的危險,請到:http://url.cn/4EhRNP 

或看我的網上日記得到更深入的了解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9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