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腦控尋求求助日記

腦控尋求求助日記

其實每日打的日記,也是持續只有幾個人閱讀,真的頗失望,然而我又確確實實每天被人用腦控的機器在腦海中偷取思想,傳播聲音,甚至攻擊地騷擾我的生活。詳情可看其他日記。

因此我只能堅持繼續將事件發怖到網上,希望早日得到各界的關注,能有相關機構去查察這件事,而聲音來源的人最近並沒有每天在對鬧了,就好像今天,稱為家豪的朋友們表明不再因我而鬧他,避免他以受鬧為籍口,而對我作出更多的傷害。

所以今天也算比平時平靜了點,我也甚至有和稱為家豪的人溝通,表明這樣下去的不好處,我明白這樣的每一日身體也是受著傷害,而對我將來的健康有著很多未知的後遺症,但我亦不會因此而與女友分手,希望他也不要再浪費時間,更不要因如此的報復心態使自己身邊的親友遠離他。

而且他也日以繼夜的騷擾我,除了我訓覺的時間外,基本上也可以說是長期在機器面前作騷擾我的行為,簡直可以說是沒有自己的生活,這樣的復仇並不值得,並不知道到最後會是有人是發現把他拘捕,還是他自願停止這個行為,但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
這件事會結束的。

暫時由於我沒有辦法制止他們的行為,因此我除了打日記到網路上,和看醫生取報告以外,我也暫時只能盡量去無視他,努力的珍惜自己每天的生活,我希望各界網民看到之後,會幫忙把我的日記廣泛地發佈出去。

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