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尋找救援日記

尋找救援日記

腦控為腦電波掃瞄器,是一部能讀取一個人的所有思想,包括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本為軍事之用,卻不知何時起落入不法之徒心中,黑市買賣,做成不少人的悲劇,先是台灣,大陸,日本等地區,現在已在香港暗藏了,可有人知此機器的恐怖程度?
我相信影響我的機器大概相同於以下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post/1323058043

由於我正正慘遭騷擾,因此每天總會在網絡裡發怖日記,希望可以藉此得到社會的關注,能尋找到救助,始終這樣被騷擾的日子也並不好過,雖然一直也沒有太大的效用,但我仍然堅持著。

因為暫時我並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試著阻止他們的行為,所以只能一直忍耐著,而明天便是在瑪嘉烈排期看精神科的日子,希望看完醫生後,可以得到報告去証明自己的精神狀況沒有問題,然後可再作下一步的計劃。

今天感覺也是不太舒服,因此並不多說,希望路過的人可以幫忙把日記轉發,甚至關注下我其他的日記來了解一下此事。

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1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
    來至媒體文章報道
    為指向性傳導超音波
    由工研院研究之產品
    腦波儀是否為警方刑事組偵查隊第三組所用之器具用來查緝毒品及詐欺案件有點類似測謊器具
    是一種可選擇目標對象發射的音源非目標對象者即使在被發射目標對象的身旁也不能聽得見
    我本身也疑似被使用到類似的器具
    早期用在醫學後來用在檢調單位和刑事偵查單位被使用的感覺會有類似幻覺幻聽千里傳音並不會看到該機器
    這種器具還會讓你有疼痛感電擊感覺多夢
    被使用了大概三年會不時的干擾你的生活讓你沒辦法入睡最常的時間達到二十幾天吃安眠藥也沒有用
    也曾接過朋友家人或無號碼的電話但問朋友證實
    不是他本人是用打電話的方式在用器具傳送朋友的聲音到你的腦波讓你以為接到熟識的人電話
    他們自稱是警察Facebook是楊山明 楊山進 (高進)
    新竹三分局偵查隊三組楊予卿家裡有個叫(水晶和楊惟安和楊孟倫)(陳佳琪和孟軒逸) 地址是新竹市武陵路271巷57弄藝術名宮
    趙武琪 趙振龍 劉哲宏 姚昌諺
    在使用腦波儀器設備尋問調查國賓 亞東電動遊藝場是否為賭博電玩
    吳秋榖前市議員吳國寶市議員家裡的生意是否關說遊說

    陳姓女子魏姓男子是否擁有槍隻並且販賣一二級毒品等等問題
    反應給警政屬政風處等等單位檢舉這些事所以後來被整二十幾天沒辦法合眼
    三不五時影響我的生活造成身體受影響我不願意配合他們指證這些事這些人更本與我無關
    我檢舉他們非法使用這類的器具關於腦波儀器指向性喇叭的器具反應給警政署也沒用沒辦法備案
    使用這種器具的人透過腦波告訴我說使用這種器具是不會留下確實的證據的他們曾經試過植物人處理他們朋友的媽媽問了家裡遺產的事和把人逼到自殺或去看醫生精神科反應是沒用的
    反應給警政署說現在有個資法和沒有確實的證據
    警察的轄區觀念很重沒辦法越區備案
    如果警察私下使用這種器具就犯了很重的法濫用職權公權力
    反應給新店調查局總局或更高單位國安局內政部法務部等都沒有下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