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救求〜腦控日記

救求~~腦控日記

腦控為腦電波掃瞄器,是一部能讀取一個人的所有思想,包括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本為軍事之用,卻不知何時起落入不法之徒心中,黑市買賣,做成不少人的悲劇,先是台灣,大陸,日本等地區,現在已在香港暗藏了,可有人知此機器的恐怖程度?
我相信影響我的機器大概相同於以下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post/1323058043

其實最近自己的工作也很忙,因為舊公司在開新店,也用了不少時間去幫手,因此沒有太多時間去找上些有用或關於腦波、腦控的資料去閱讀及參考。

而我當然明白自己的處境也始終是頗危險的,現時聲音的表達意思其實也和之前的差不多,只是他們已經很少去對罵,反而是互相表達感受及道理,希望能夠從中明白大家去找一個最佳的方式處理。

而我也同樣有表達自己所希望他們會關機的意思,只是大家也基於自己的立場,便導致現在還始終沒有關機,而身體的影響也是隨著他們的心情而時好時壞,真的也頗辛苦,但我也了解自己必須捱下去,因為始終除了他們的影響以外,自己身邊也有著不少值得珍惜的人和事。

所以即使我明白這樣是會有著很多使不同疾病增加的風險,我也情願選擇每天先珍惜自己的生活,也比每天用太多時間去對抗他們而忽略身邊的事物,不過我知道至少每天抽些時間去寫出日記,期望可以得到關注及求助是不可劃缺的。

我仍然在尋找方法去阻止被腦控,希望能反應到適當既機構去給我一點幫助,如想多了解此機器的危險,請到: http://url.cn/3mxV8Y

或看我的網上日記得到更深入的了解
97972210阿嵐
http://space.uwants.com/?2543543


1 則留言:

  1. 您好 出處來至媒體文章報道指一些器具指向性傳導超音波 腦波儀是一種可選擇目標對象發射的音源,非目標對象者即使在被發射目標對象的身旁也不能聽得見 我本身也疑似被使用到類似的器具 目前尋問到最像的是屬於腦波儀器設備 測謊儀器 指向性超音波等早期用在醫學後來用在檢調單位和刑事偵查單位被使用的感覺會有類似幻覺幻聽千里傳音並沒有看到機器器具會讓你有疼痛感電擊感覺多夢被使用了大概二年多會不時的干擾你的生活讓你沒辦法入睡最常的時間達到二十幾天吃安眠藥也沒有用目前在檢查癌症也曾接過朋友家人或無號碼顯示的電話line的電話但問朋友證實 不是他本人就是沒打過電話給我 我被尋問道的事情幾乎都是與我無關的事說他們是調查局和警察他們的fb是楊山明(家裡有個叫楊惟安和楊孟倫) 趙武琪 趙振龍 楊山進 (高進)(陳佳琪和孟軒逸)楊豫卿 楊玉清 劉哲宏 三分局姚姓員警還有開著一台6381-RU的中年男子尋問某位魏姓男子與陳姓女子是否在使用販賣一二級毒品那間電動遊藝場國賓與亞東系列是否為賭博電玩有位吳姓市議員家裡的生意是否關說陳奕是否擁有槍隻 反應給警政屬政風處等等單位檢舉這些事所以後來被整二十幾天沒辦法合眼我不願意配合他們 這些事我更本與我無關 我檢舉他們非法使用這類的器具關於腦波儀器 指向性喇叭的器具 反應給警政署也沒用沒辦法備案
    他們透過這種器具告訴我說使用這種器具是不會留下確實的證據的他們曾經試過植物人他們朋友的媽媽問了家裡遺產的事和把人逼到自殺或去看醫生精神科也是沒用的反應給警察單位只說現在有個資法反應給調查局並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我自己尋問科學科技研究中心說這類的器具屬於管制品以我的能力問不到警方與調查單位是否備有這類的器具 只要能確定就能像地檢署提告 所以想請一些有能力的人市像立委 市議員 律師 媒體等來幫我尋問 我沒有辦法問到警方 調查單位是否備有這種器具和不當使用和這幾位自稱是警方或調查員的人問了一堆跟我沒關係的事和人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