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腦波儀器受害日記

腦波儀器受害日記

他們的騷擾仍舊每天從不間斷,打亂我每一天的生活,而我亦只好仍舊每天學習如何不受他們影響,但他們的聲音始終是在我腦海中發聲,要完全無視他們基本上是沒有可能,只能夠盡量控制自己對身邊事物的專注度,令自己沒留意他們的聲音。

但仍然是這句,即使我能無視他們的對話也沒有辦法對抗他們對我身體的傷害,而我除了忍耐和大罵他們發洩一下情緒之外,根本別無他法。

明天去醫院排期應該就會有看醫生的確實日期,証明自己精神狀況後,再去查找相關機構求助,而又可以有人願意相信,再得到幫助的整個過程是多麼遙遠及困難?

只是並不代表我會因此放過這些無恥之徒,他們的行為簡直不是人做的,每天不停地虐待我的身體及心靈,確為可恥。

我真的希望能有一天遇上什麼有心人,能得到一些查證的幫助,或是從軍方中會有什麼部門的管轄去查到他們,去令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而我亦仍然只可以無可奈何的忍耐,希望身體和心靈也可以支撐著,如此辛苦的日子不變,真的很希望快點有光明的一天,會有得到幫忙的機會,能回覆正常的日子。

因此我會一直保持網上發怖日誌和繼續尋求幫助,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