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腦波產品的禍害

腦波產品很危險

相信大家可能對腦波這詞語不一定熟悉,甚至有不少人並不認識什麼是腦波,但它卻是每個人也擁有的東西,而且存在於腦裡,可說得上是大腦活動的所有訊號,包括思想、感覺、觸覺、情緒、記憶等等。

而現時科技先進,可使用腦波傳取的產品很多,先看看以下介紹

最新samsung電話功能的介紹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9882

電玩快打20120121_腦波玩遊戲-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wu7Hhc1Z364

腦波科技正夯!用"意志力"讓直升機起飛-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eiWKjsfyYB4

腦波傳心意可替雙手打字遙控- Yahoo!奇摩新聞
tw.news.yahoo.com/腦波傳心意-可替雙手打字遙控-092213833.html

功能多與方便,也能幫忙不少病患者,但有誰又想想這功能有否禍害,而我正身受其害,希望有心人能將我的文章廣泛開去,使多些人相信後會得到相關人員幫忙查證。

殘害社會,損害身心的腦控機器

本人日記

15 則留言:

  1. 腦控可怕!人性醜惡盡現,結果害人害己!完全折磨一個人!完全無同理心!不斷惡性循環!已被腦控半年

    回覆刪除
  2. 由2015年1月19日開始
    深水埗基x街 明基樓2/f ,D室B房你地一定報應!你敢唔敢講比人知你鐘意侵犯他人私,損人利己呀?你敢唔敢講比人知你明知人地唔鐘意都要咁做!

    第一,你地多管別人家事
    第二,侵犯他人私穩
    第三,影響他人生活,性騷擾,睡覺
    第四,間接睇埋其他人既私隱
    第五,傷害我聽覺,腦部,腿部
    第六,入我房偷野,搗亂,畫紙亂放,偷畫筆

    妖物擾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試下用貼金屬的膠整在一頂帽子裡,然後再用一條喇叭線在帽子裡繞一個圈,這樣就可以解決到個問題喇

      刪除
    2. 我懷疑也被腦按,希望開個香港群組,有意加我wechat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佢地參照被害妄想症既症狀整人...

    回覆刪除